top of page

【Stick Massage】Part4. 小火山+世外桃源&手感不見了,找回來就好10/6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……

從前幾天開始,覺得有些不對勁,加上出國前,左肩一直怪怪的,在俄羅斯時更不聽使喚,於是在星期二時找老師做stick massage ,做完當天並不如從前一樣,在回家路上情緒滿滿,反而是很平靜的到家,睡了好覺,隔天快樂的去市場買菜、包了喜歡的餃子,度過了快樂的一天。到了晚上,開始有點淡淡的東西出現,這東西不像情緒、說不上是什麼,但知道有東西從心裡慢慢滴透出來,而且還慢慢的擴散開來。


星期四,這感覺越來越強烈,開始覺得滿滿的XX,有想哭、感覺XX快爆掉的感覺,但又在可控制範圍,越來越滿…越來越滿…


星期五,像個小潘朵拉盒子被拖到身體裡,那個盒子裡裝的是小火山(情緒,很類似以前的脾氣),小火山開始在身體底部不斷的爆發,遇到一些小事小火山都能爆發,但奇妙的事,火山上的另一個世界,也就是這一年來培養出的世外桃源依舊平靜。


星期六,小火山開始影響到身體的感覺,身體的感覺開始沒那麼清楚,也影響了一點點外層的世外桃源,還好的是,靠呼吸,還能維持住,不被小火山影響,於是呈現著奇妙的景象:遇到事情是,底部火山爆發,但心理的世外桃源依舊美美著


今天,值得紀念的一天。因為今天上課到一半,心裡的世外桃源被底部的小火山吞噬了(沒有生氣哦,只是控制裡多了不該多的東西),原本都還能順利示範,直到接近下課時,心裡的小火山已經爆發到我控制不了,雖然最後一個動作可惜了,但還好已經示範完了。有小鬼對我這樣的狀況很驚訝,畢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了,也有小鬼認為是好事,覺得火山爆發後就會產生新島嶼!(果然是地理系的!)


當下並不會覺得困擾,只覺得是過程,唯一的困擾是,下課後約了一場幫朋友放鬆,現在完全沒手感…怎麼辦?打電話跟我約的朋友說,我今天沒手感了,怕影響到晚上放鬆,所以想取消,朋友說:「那就找回來」,所以放鬆繼續。


在開始前,很害怕,朋友趴在按摩床上,我站在旁邊,老實說從沒這麼害怕過,因為今天下午上課手感被心裡的小火山吞噬的震撼還在,完全沒信心能幫朋友放鬆身體,從七月到現在,將近70人次的練習,沒有一次是這樣讓我害怕的。想到朋友說,「手感不見了,那就找回來啊!」才又回過神,呼吸完後,開始做該做的事。


結束後,看到朋友還在睡,頓時鬆了一口氣,還好一切順利,關上燈等她醒來時,發現心靜了好多,小火山也停了,手感也回來了,好像恢復正常了!


感謝老師給的小火山、感謝朋友的不怕跟鼓勵我找回手感,如果沒有今天的鼓勵,以我的個性,可能會頭腦打結很長一段時間,真的感謝!

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